发表涉疫辱骂言论,产生不良影响 网民李某被行政拘留12天

来源:开封网   发布时间:2022-09-01 16:48:39

搜狗截图22年09月01日1646_1

8月31日,记者从市公安机关获悉,因发表涉疫辱骂言论,产生不良影响,网名为“花果园咕咕咕”的网民李某被我市警方行政拘留12日。 

8月30日,开封网警接到多名网民举报,网名为“花果园咕咕咕”的网民在他人发布的视频评论区内发表涉疫辱骂言论。 

开封网警收到举报后迅速开展工作。开封网警发现:李某(男,开封人)在他人发布的视频评论区发表涉疫辱骂言论,产生不良影响。开封网警依法询问李某,李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。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》,依法给予李某行政拘留12日的处罚,并要求其公开道歉。 

开封网警提醒网民:网络不是法外之地,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,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,决不姑息。希望广大网民合法合规使用网络平台,规范网上言行,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。